最新消息

  • 唐氏症年菜捐贈

    【230117】 持續十年的愛 溫暖每位唐家人更照顧其他弱勢族群

    唐氏症基金會第10年發起「送愛募集活動」,集結協會力量共同響應,贈送年菜給弱勢家庭、身障家庭及遊民等需要族群,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社會大眾關心弱勢族群,讓他們也可以渡過寒冬、過好年。
  • 唐氏症關愛者協會 反詐騙聲明

    唐氏症關愛者協會 反詐騙聲明

    近期接獲捐款人反應有詐騙集團假借本會名義致電,在此特別提醒所有捐款人!本會不會在假日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捐款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銀,以及提供銀行電話或金融卡資料等。若您有接到可疑電話請審慎小心,洽本會(02)2278-9888,或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證。
  • 【230111】 高敏敏營養師捐贈儀式暨健康講座

    【230111】 高敏敏營養師捐贈儀式暨健康講座

    三位營養師姐姐妙語如珠,將生硬的觀念用活潑的語言讓大家能夠理解,青年們專心聆聽並踴躍參與講座,大家一起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同時在我向高敏敏營養師提及青年製作的年節禮盒後,敏敏直接現場認購五十盒 愛不囉嗦abrazo 禮盒用實際行動,來支持青年們的就業!
  • 【230107】 哈勇家電影欣賞

    【230107】 哈勇家電影欣賞

  • 0107電影包場活動

    【230107】哈勇家電影包場活動報名

    歌手王瑞瑜為邀請本會服務對象看電影,特別於1/7(六)10:30包場電影,相關活動資訊
  • 【221224-221225】一起一起電影包場活動(北區/中區)

    我們的孩子又成為電影明星了
    在聖誕假期北區和中區協會舉辦“一起一起”電影包場活動
    兩天滿座讓大家看到唐家人的凝聚力
    當認識的朋友出現在螢幕上時孩子們開心的笑了
    當音樂一下時也跟著舞動
    全場瀰漫著愉快的氣氛
  • 林正俠理事長榮獲2022年吳尊賢愛心獎

    【221221】恭喜林正俠理事長榮獲2022年吳尊賢愛心獎

    賀本會林正俠理事長榮獲"2022年吳尊賢愛心獎"表揚
    照顧唐氏症的孩子,是一輩子的事,共這份愛護孩子的心,擴展到整個臺灣社會。理事長推動早期治療、唐氏症門診、49歲以下長期照護計畫以及庇護商店品牌,致力於唐氏症者全生涯服務,也讓更多唐寶寶及其家庭受益。
  • 唐氏症舞蹈班全國冠軍

    全國才藝大賽捷報

    兩年一度的全國才藝大賽落幕了 從地區初賽一路到全國決賽 舞蹈班再次得到全國冠軍外
    有許多個人賽的孩子一樣得到好成績 謝謝有這樣的舞台 讓這些孩子展現屬於他們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