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 休閒班隊

  • 【課程報名】舞蹈班體驗課:生活律動 MV舞蹈班

    協會有新的舞蹈班準備開班了呦!
    讓有多年舞齡的專業老師帶領孩子盡情舞蹈吧~
  • 不畏挑戰!首支唐寶寶龍舟隊 響應環保 與明緯共同守護淡水河

    划龍舟考驗著身體的平衡感、肌耐力及團隊合作,需要整艘的人在動作及速度上一致的默契,一起齊心齊力才能發揮最大的速度,且划船姿勢並不符合人體工學,對一般的初學者而言,光是在調整動作就會花費很多時間摸索。因此從沒划過龍舟的隊員們自3月開始跟著明緯教練團隊每週六訓練,期間隊員們無論烈日或陰雨,全體16位隊員及家長啦啦隊必準時抵達練習場,把握一次次練習的機會,儘管過程中有各種挑戰,但從未輕言放棄,反而越挫越勇,這份認真與堅定,正是身心障礙者的宣言,唐氏症龍舟隊同樣具有自己的價值和潛力。
  • 唐寶寶龍舟隊

    鬥志100%!唐寶寶克服障礙 組龍舟挑戰6月赴荷蘭比賽

    教練小黑透露,「特殊隊員的學習力很好,相關指令都能辦到,只剩細節需要微調。」而16人中,除了包含唐氏症、自閉症、智能障礙的5名身心障礙隊員;另外11名划槳手是協會工作人員,運動神經都不錯,有馬拉松、自行車、鐵人三項和龍舟等經驗,協會董事長林正俠,也親自加入;至於難度比較高的舵手、奪標旗手等位置,則由專業教練擔任。
  • 【221224】生活律動班成果發表報名

    希望孩子們能透過音樂、律動、遊戲、舞蹈,認識自己、表達自我、探索藝術!
  • 2022年全國才藝大賽報名

    由智障者家長總會主辦、兩年一度的「心智障礙者才藝大賽」,開始報名了喔!這是一個提供給我們孩子展現才藝的舞台,也是讓大家看到唐寶寶才華洋溢的機會,為了鼓勵孩子們勇於挑戰,協會特別提供了獎勵,只要是協會的有效會員代表協會出賽獲得該組別的總決賽冠軍或亞軍,我們將提供5000元及3000元的獎勵,藉此希望我們的孩子都能有好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