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國才藝大賽報名

分會:主事務所
由智障者家長總會主辦、兩年一度的「心智障礙者才藝大賽」,開始報名了喔!這是一個提供給我們孩子展現才藝的舞台,也是讓大家看到唐寶寶才華洋溢的機會,為了鼓勵孩子們勇於挑戰,協會特別提供了獎勵,只要是協會的有效會員代表協會出賽獲得該組別的總決賽冠軍或亞軍,我們將提供5000元及3000元的獎勵,藉此希望我們的孩子都能有好的表現。

有關才藝大賽重點訊息如下:(報名簡章請參閱https://reurl.cc/rR3V6E)
北區初賽日期10/22(六),地點新竹。
中區初賽日期11/05(六),地點台中。
南區初賽日期10/29(六),地點高雄。
決賽日期12/18(日),地點台北市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出賽方式分為個人組及團體組(2人以上)

一、個人組
若會員家庭們欲參加個人比賽,且有意願代表協會出賽,請先自行至智總官網 https://reurl.cc/3Y6QeV 完成報名步驟,並於推薦單位填寫「中華民國唐氏症關愛者協會」,報名完成後,請與協會聯繫,並將報名資料傳送與協會,協會將於賽程期間協助安排交通及餐飲!
*個人組主辦單位有名額限制,請盡早報名
*以協會名義參加個人賽者,請於9/25前聯繫本會

二、團體組
若會員家庭們欲參加團體比賽(2人以上),且有意願代表協會出賽,請務必先與協會聯繫,協會將視情況以唐氏症基金會、唐氏症關愛者協會、台北市唐氏症家長協會、新北市唐氏症家長協會名義推薦(依簡章規定一個協會可推派3組團體)
*有意願代表協會參加團體賽的隊伍,請於9/15前聯繫本會。

獎勵方式:
凡代表協會參賽表演藝術類,無論個人組或團體組,只要榮獲該組別的全國總決賽冠軍者,協會將頒發5000元獎勵,第二名頒發3000元獎勵。

北區連絡電話:02-2278-9866分機22謝社工
中區連絡電話:04-3707-4430劉社工
南區連絡電話:07-224-7989王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