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唐寶寶勇闖成長路 支持自立生活培訓計劃

助唐寶寶勇闖成長路
支持自立生活培訓計劃

 
 

每到寒暑假是一般孩子開心參加營隊的時侯,但對唐寶寶的父母來說,卻是煩惱的開始,因為坊間適合的營隊少之又少,在資源不足、找不到營隊的情形下,許多需要工作的父母,只能讓孩子待在家,漫長寒暑假結束後,有些孩子的身心狀況明顯退化許多。
 

 


為此,舉辦唐寶寶營隊成了協會重要的傳統活動,由於營隊的特殊性,因此籌備的前置作業比一般活動來得困難煩瑣許多,其中的細膩度、同理心、體貼度要求精準到位,社工必須掌握每位參加青少年的身心狀況,光是籌備期就長達半年以上,但為了讓唐寶寶擁有自立生活的訓練機會,以及紓解主要照顧者長期照顧的壓力,我們將會排除萬難,持續做下去,邀請您加入我們的行列,成為家長與唐寶寶的支持力量,陪伴他們勇闖困境,成長茁壯!

 

您的支持,肯定唐氏症者努力不懈的信念

加入支持唐寶寶的行列,成為他們生命奮鬥過程中的戰友,他們將以勇氣回報您,與您在生命的戰場上互相打氣加油。


【衛部救字第113136054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