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家長充電站-新北禪繞畫場

分會:

2024年家長充電站-新北禪繞畫場

每天在家庭、孩子、工作之間忙碌的您,有多久沒有把時間留給自己了呢?

您是否有好長一段時間不曾重拾自己的興趣?好久都沒有做讓自己感興趣的事了呢?

歡迎來「家長充電站」,一起在活動中放鬆、紓壓,也可以藉此機會多多認識唐家人們,互相交流、分享經驗,
讓我們一起為身心靈充充電吧~

【禪繞畫】是一種隨時、隨地都可以畫的藝術形式,用隨手可得的工具和簡單的步驟即可創作出令人驚豔的作品,
沒有對錯、好壞、美醜,人人都可以嘗試!
禪繞畫是透過有規律、一筆一畫構圖的過程中,讓自己達到專注、放鬆的狀態,並從中獲得平靜。
美國專家研究發現,透過禪繞畫可以減緩壓力、提升專注力、增進腦部功能、幫助睡眠。


主辦單位:唐氏症關愛者協會

活動時間:113年01月20日 (六) 上午9:30-12:00

活動地點:唐氏症基金會天生我才重新站(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150號5樓,捷運菜寮站2號出口樓上)

參加對象:心智障礙者之主要照顧者

參加名額:12人(因場地有限,請見諒)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2/22(五)17:00 或額滿為止

活動費用:免費(請珍惜資源,報名後若遇取消請於活動前3天來電告知,以利安排候補人選)

報名連結https://www.beclass.com/rid=284b3bf6544ae16a2545

活動內容
暖身活動-心靈圖卡
認識禪繞藝術的起源
禪繞畫基礎練習
禪繞畫作品創作

注意事項:
1.個人資料僅提供活動聯繫使用。
2.活動中會拍照、錄影發表於平面或網路媒體等,若有特殊考量請斟酌報名。
3.若報名後不克參加請於活動前來電告知,以免影響日後報名活動的權益。
4.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最後修改權利,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導致活動無法進行將另行通知。
5.報名相關疑問,歡迎來電02-2278-9866轉22謝社工。
6.活動進行中若有任何問題,請來電:0966-119-0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