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所依,愛有所託」客說會

分會:
每個身心障礙者家庭除承受照顧與經濟壓力外,同時也需擔心未來照顧者衰老而無法照料時,可能無人承擔照護責任。即使由親友接手照顧身障者,其財產也可能遭不當使用,導致身心障礙者生活無以為繼。

「安養信託」如何在未來的照顧上扮演重要的角色,它究竟是什麼呢?與一般的信託又有哪裡不同?信託是指委託人為受益人最大的利益,將財產交付予信賴的第三方管理及運用,而安養信託主要著重照顧兩大族群,分別為高齡族群與身心障礙族群。

由公勝財顧所舉辦的「心有所依,愛有所託」客說會中,將邀請遠東商銀信託部 專家完整為您解惑,現場並設有問答時間,針對個別身心障礙者不同的狀態、財務狀況來一一提出諮詢與解答~

一、主題:心有所依 愛有所託
二、時間:4/13()PM7:00~(6:30開始報到)
三、地點:公勝中山業務中心(台北市南京西路6213樓)(中山捷運站6號出口)
三、流程:
活動議程 4/13(四)
PM 6:30  ~  7:10 報到時間
PM 7:10  ~  7:15 開場 公勝財顧 行政服務部資深協理
楊振和
PM 7:15  ~  8:00 心有所依,愛有所託:信託服務與架構介紹 遠東商銀 信託部 專員
PM 8:00 ~ 8:20 Q&A

手刀報名及詳情:
https://gogobo.cc/IjLJf
問題請洽趙小姐04-2310036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