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111】 高敏敏營養師捐贈儀式暨健康講座

分會:主事務所
歲末年終是感恩的時刻,唐氏症者的服務得以持續並擴大,都要感謝許多老朋友。今天很高興又見到自2020就結緣的好朋友-最美麗的 高敏敏 營養師 ,還帶著兩位新朋友- maggie 嚴美瑜、黃千芮營養師 草食營養師 黃千芮 一同來到新莊站。
高敏敏營養師團隊在歲末之際,慷慨捐1000斤白米外,幫助有困難的家庭也能過一個好年,而且還在新莊小作所共同舉辦了一場精彩的講座,傳達正確的營養健康概念給學員及家長。
三位營養師姐姐妙語如珠,將生硬的觀念用活潑的語言讓大家能夠理解,青年們專心聆聽並踴躍參與講座,大家一起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同時在我向高敏敏營養師提及青年製作的年節禮盒後,敏敏直接現場認購五十盒
愛不囉嗦abrazo 禮盒用實際行動,來支持青年們的就業!
感謝大家對協會和基金會的愛護,用各種方式支持我們,對舊的一年感恩,將好的緣分延續到新的一年,讓我們一同為唐氏症和心智障礙者一輩子的事而努力!




#唐氏症關愛者協會
#唐氏症基金會
#天生我才新莊小型作業所
#高敏敏營養師
#maggie嚴美瑜營養師
#黃千芮營養師
#愛不囉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