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力氣不夠 但我勇氣十足

雖然力氣不夠 但我勇氣十足
謝謝你們認識、理解、看見我無限的潛能

 

     


唐寶寶在嬰兒時期就很容易被查覺肌肉張力較低、關節較鬆、肌耐力不足的現象。當你抱起她/他時,你會發現她/他很軟;躺放下時,頭會轉向一邊、雙臂會掉放在平面上、雙腿往兩側攤開。由於肌肉使用不易,容易因為代償活動導致下肢僵直、行動不靈活的狀況。

 

 

 


為克服以上問題,唐氏症者從一出生即須接受持續不斷的早療課程,像物理治療、肌耐力訓鍊等等,因此,隨著唐氏症者的成長軌跡,本會提供持續且多元的各式課程。在幼兒時,我們提供早療服務;在青少年至成年期我們推展唐氏症者體適能、才藝休閒班隊等,內容豐富多元,這次更大膽嚐試「划龍舟」,給予他們不同的刺激、活化腦力與筋骨,以減少唐氏症者在成長路上的困難與不便,並希望達到自立生活的目標,同時讓世人看見唐寶寶經過努力後,也能達成不可能的任務,藉以激勵大家,只要肯努力,一定會有成果。

 

 

您的支持,肯定唐氏症者努力不懈的信念

加入支持唐寶寶的行列,成為他們生命奮鬥過程中的戰友,他們將以勇氣回報您,與您在生命的戰場上互相打氣加油。


【衛部救字第1131360547號】